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海南师范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开幕式
    2023-11-24 16:44: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了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激发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海南师范大学于2023年11月23日上午在桂林洋校区田径场举办了海南师范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开幕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开幕式。

\

      开幕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们积极向上的风貌。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本届校园会就此拉开帷幕。随后,伴随着欢快昂扬的旋律和响彻天际的欢呼声,由各院学子组成的啦啦操队伍挥舞着花球入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们在队伍中以活力四射的舞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本届运动会将历时三天,期待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以舍我其谁的气魄,敢争第一,以坚强的意志,赛出水平,实现新的突破!

\                                                                                                                               通讯员:刘小尧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