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 凝聚青春力量”团日活动汇报问答大会
    2023-12-03 23:08: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通讯员:黎宇婷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营造良好校园氛围,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12月1日下午4: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以“坚定理想信念 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汇报问答大会。

       “坚定理想信念 凝聚青春力量”团日活动汇报问答大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办主任李哲漫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喻兴琼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武超老师、共青团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学生办公室主任吴思咏、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符夏虹、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戴震楠、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斯涵、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哲宇及各兄弟学院的团委副书记和组织部部长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场表演《追寻》结束后,在庄严的团歌中,此次团日活动汇报问答大会正式开始。我院团委副书记符夏虹总结了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活动对促进团支部成员的获得感,使命感的作用,并预祝“坚定理想信念 凝聚青春力量”团日活动取得成功。

       2022级文史类11班团支部汇成星海,再现了他们团日活动的场景,诠释了他们的团日故事。2023级思想政治教育班级团支部以陈延年烈士的视角,感悟了共产党人那份永恒不变的真心。

“坚定理想信念 凝聚青春力量”团日活动汇报问答大会

       演出结束后,各评委老师针对两个班的汇报内容进行提问,汇报员认真回答。最后,武超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建议表演要具有一定的张力,汇报材料需要进一步完善,独到的点评和指导意见也让各团支部受益匪浅,感触颇多。

       本次团日活动汇报问答大会对于团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丰富了我院团组织生活,调动了全院团员青年积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助于团员青年成为一个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坚定理想信念 凝聚青春力量”团日活动汇报问答大会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