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服务
当前位置: 交流服务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举行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2024-02-23 20:21:1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有效提升国家级科研项目培育效果、提高课题申报质量,2024年2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龙昆南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海马论坛第十九期----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指导讲座。此次会议邀请了中央党校一级教授韩庆祥老师围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重点辅导,会议由副院长谢丹主持,学院全体教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辅导会上,韩庆祥针对各位老师所提交的申报书存在的优缺点逐一进行了分析讲解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在此基础上,针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研究综述、内容框架、创新之处、前期成果、参考文献等环节写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教师申报选题方向进行了深度的学术解读,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会议尾声,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红进行了总结,在感谢韩庆祥老师大力支持与无私帮助的同时,进一步鼓励动员学院教师要以问题为导向,坚守申报定力,耐心研磨文本,努力刻苦攻关,争取再创佳绩。

海马论坛第十九期: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顺利举办海马论坛第十九期: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顺利举办海马论坛第十九期: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顺利举办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