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各项会议精神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2023-07-06 21:05:2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7月6日19:30,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红主持。

       首先,由兰岚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以及全省师德师风整治和集中学习推进会等会议精神。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对学校过去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启示进行了总结,并且提出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计划、两步走发展目标和“1343”发展思路。对于全省师德师风整治和集中学习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强调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把师德师风作为最基础的工作,通报了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和部署了教育质量提升暑期的工作方案,并且提出了学思想学规范学法律的倡议。随后,副院长申明远就学院行政工作做出了安排,强调假期离校去向的集中填报以及假期安全问题。副院长张妍强调排课时需注意任课教师师德师风的排查和筛选,以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常务副院长陈红强调,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专项学习,认真学习并在工作中自查自清,将学校党代会和师德师风专项会议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工作中,齐心协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而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著名的高校。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各项会议精神 ——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