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系列活动
    2023-07-13 23:01:0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读书班系列活动。7月11日至13日,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在龙昆南校区平房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计划之二十三、二十四、二十五和二十六期。

       读书班活动上,全体领导班子主要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央八项规定是一个切入口和动员令,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世界观方法论,坚持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章第一部分(第 175-182 页《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此外,全体领导班子还结合学校党代会精神,讨论如何加强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并且围绕“如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指导实践,贯彻好学校党代会精神,办好人民满意和海南自贸港建设需要的高等教育,推动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师范大学”的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

       通过主题教育读书班上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活动,学院领导班子都主动发言,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进一步夯实了理论根基,还强化了理论武装、提高了学习本领、坚定了学院发展的信心。在今后的学院管理工作中,也会将读书班活动上的所学所得学以致用,从而推动学院发展迈向更高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系列活动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