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座谈会
    2023-09-26 22:59:0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9月24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的示范引领作用,主动构建海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新格局,全面推进海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省内部分大学、高职、高中、中职、初中、小学等学段的校领导和一线思政课教师在桂林洋校区马院大楼召开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座谈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妍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座谈会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红为15位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特聘专家颁发聘书。马克思主义学院郑东艳教授从建设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体化专题教学设计和不同学段“同题异构”等方面介绍了海南师范大学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思路。与会人员就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陈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要突出海南特色,践行使命担当,学院将发挥全国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牵头单位的作用,从建立一支专家库、策划一套教学展示活动、组建一支科研团队、培养一批优秀师资等方面,为深入推动全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搭建平台,贡献力量。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