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行政教辅人员会议暨干部大会
    2023-10-08 12:08:3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0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马院大楼406会议室召开行政教辅人员会议暨干部大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兰岚主持,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党校副校长王觅、海南师范大学组织部青志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瑜、谢丹参加。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行政教辅人员会议暨干部大会

       青志敏同志首先宣读了海南师范大学关于蒋瑜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学校党委会议研究,决定任免蒋瑜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文件宣读完毕后,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瑜作任职发言。蒋瑜同志表达了对组织信任的感谢,同时希望学院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一心、勇毅前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兰岚则代表马院班子对学校党委的重视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齐心协力,推动重点马院建设进程。随后,王觅同志指出我们应当支持和拥护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蒋瑜同志经验丰富,工作能力强,能够将工作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最后,兰岚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一是强调了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宣布学校任职通知,二是对党建工作进一步进行分工部署,三是表达了对重点马院建设的期望,希望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对工作既要充满信心,同时也要具有紧迫感和危机意识,在班子集体的带领之下顺利完成重点马院验收,共同将学院发展推到新的高度。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