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教职工参加趣味自行车赛
    2013-07-12 17:38:0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4月23日下午,我校教职工自行车协会在学校篮球场举办了趣味自行车比赛。温强副校长出席比赛开幕式,勉励教职工坚持锻炼,充分享受体育运动的乐趣,倡导“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生活,共建和谐校园、美丽海师。

         趣味赛分为障碍赛、慢骑赛、抓宝三项,各学院、机关、附中等19个代表队8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由教职工自行车协会主办,教育工会协办,华南地区捷安特为比赛赞助了比赛用车和奖品。比赛现场欢声笑语,19路人马各显神通、斗智斗勇。最有看点的是抓宝比赛,选手们骑车经过放置了运动水壶等各类“宝贝”的长凳,伸手抓到的“宝贝”即归选手所有,每位选手有两次机会。几位身手矫捷的“能手”每次出手几乎无一落空,包抄了一堆“战利品”满载而归,引来现场一片欢呼尖叫,羡煞旁人。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我院吕闯进入障碍赛前六名。

 

\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