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特聘教授王年生为我校大学生上思政课
    2016-03-23 16:17:1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特聘教授王年生为我校大学生上思政课

 

2016年3月22日下午,我校在桂林洋校区曾宪云报告厅举办第三场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特聘教授讲座。讲座由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年生主讲,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习明教授主持,主题为《金融发展与海南建设》,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400多名大学生聆听了讲座。

特聘教授王年生为我校大学生上思政课

王年生董事长首先简要介绍了金融在现代社会中的地位以及全球金融发展的新趋势,然后在回顾海南省金融业发展历程的基础上,重点分析了金融业对海南建设的贡献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最后,他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经历,对大学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期盼。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王年生董事长逐一进行了回答,精彩的互动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