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组织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工作方案
    2017-03-21 14:16:0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组织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

项目申报的工作方案

 

    一、组织领导:

    组长:王习明

    副组长:杨英姿

    成员:孙民、兰岚、郭根山

    二、工作安排:

    1。 组织动员。严格按照学校文件所提出的“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者,三年内无主持在研国家级基金项目,且符合国家级基金项目各类型申报条件的专职教师必须申报”的要求下达任务指标,组织申报教师12月5日之前填写“项目申报汇总表”的个人信息汇总到学院。

    2。邀请专家。学院要求一级学科4个方向各推举一名专家,学院推荐一名,总共5名专家,其中校外专家不少于2名,于12月19日前完成此项工作。

    3。提交材料。学院要求申报教师于12月24日之前向学院正式提交项目申报书纸质和电子板材料。

    4。专家论证。学院对提交的材料进行整理汇总后,预计12月26日-2017年1月15日之间召开专家论证会,申报教师进行PPT汇报,专家进行意见反馈。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11月29日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