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交流
    杨威教授受邀参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 创新发展论坛”
    2019-12-25 08:48:1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19年12月13日至15日,由《思想教育研究》编辑部、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联盟等共同主办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创新发展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此次论坛包括专家主题发言、分论坛讨论、大会总结等环节,共收集到来自全国各高校及科研单位专家学者撰写的70余篇学术文章,充分展示了全国高校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探索上取得的最新成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观点鲜明、成效显著。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杨威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了会议发言。该论坛的举办,必将对新时代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的创新发展起到积极的辐射带动作用。

    供稿人:杨威

杨威教授受邀参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 创新发展论坛”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