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追寻新时代 强责任担当
    2020-12-23 09:36:4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0年12月21日晚,《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第三季特别节目,在海口江东新区建设现场录制完成。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15名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节目录制。大会以“门朝大海 我是未来”为主题,创新党员讲述、专家解读、互动问答等方式,以电视党课形式展现了2020年全省各领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业绩,激励和引导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再出发,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实现“十四五”顺利开局、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追寻新时代 强责任担当

    节目紧扣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由贸易港建设正确方向,回顾全省党组织和党员2020年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急难险重任务中的突出表现,讲述了感人的“党建故事”。节目组邀请了全国权威专家在制度集成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对话,同时,还邀请了中组部选派来琼挂职干部代表、创新创业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重点园区党员代表,以实物展示、演讲等形式,展现自贸港建设先锋队和主力军的业绩和风貌。

追寻新时代 强责任担当

    忆初心、话使命、再出发,这场别开生面的党员大会使大家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课教育。大会结束后,我院党员纷纷表示,《追寻·新时代党员大会》专题节目使人备受感动和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秉承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踏实苦干实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同时,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的关键时刻,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好充分的准备,为建设美好新海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追寻新时代 强责任担当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