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民意测评和基层评委会评审推荐结果公示
    2020-11-09 10:21:1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根据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海南省教育厅《关于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职称评审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琼人社发[2017]171号)、《海南师范大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管理办法(暂行)》(海师办[2018]99号)、《海南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学院成立了2019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领导小组和评审工作委员会。具体名单如下: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领导小组名单

    组长:何博

    副组长:兰岚

    成员:杨英姿  陈红 郭根山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评审工作的日常事务。办公室人员组成如下:

    主任:申明远

    成员:代佩 靳翔鹏 李哲漫 陈霆 喻兴琼 李津 李玲 元美艳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委员会名单

    主任:何博

    委员:兰岚 杨英姿  陈红 郭根山 文长春 崔德华 刘锋

 

    截止到2020年11月5日公示期止,未收到《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学院2019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材料上交情况公示》的反馈意见。

    根据职称评审程序及要求,学院于2020年11月8日15:00在田家炳604教室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民意测评会。张欢、程广丽、丁匡一、霍知节、高昕、汤涛、许真7位老师现场进行了个人职称评审述职,胡长青、董前程、王巍巍因在外出差,采取了视频方式进行了个人职称评审述职。

    民意测评过程中,学院应到56人,实到39人(杨威、张欢因其他工作任务提前离场并委托申明远进行投票;黄淑瑶因个人原因未能到场但委托兰岚进行投票),实际投票人数40人,到场人数符合总人数三分之二的要求。经投票,一致通过同意以上10位老师参评学校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并进行推荐,符合“同意票数过半”要求。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度高校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委员会召开基层评审推荐会,通过对以上10人的任职资格、教学业绩、科研业绩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最终一致同意推荐程广丽、丁匡一、胡长青3位参与学校的教学与科研并重型教授职称评审工作;董前程、王巍巍、张欢3位参与学校的教学与科研并重型副教授职称评审工 作;霍知节、高昕、汤涛、许真4位参与学校的讲师职称评审工作。

    根据2019年度职称评审要求,现将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审核后的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表予以公示,作为提交学校专业技术评审领导小组、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委员会的材料依据。

    公示期:2020年11月9日-2020年11月17日

    如有异议,请及时反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技术评审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申明远处。

    联系电话:0898-65884212。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评审登记表(审核后)

http://f.hainnu.edu.cn/2020/1109/20201109102431341.zip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