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工作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2020-11-13 09:41:2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记海口实验中学第八周学院老师回访

   

    11月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红副院长和陈连珠老师一同前往海口实验中学实习点,看望、了解三位学科思政同学的实习情况,以及同海口实验中学的三位老师进行短会交流。

调研实习工作系列报道【3】

    会议开始,首先是陈红副院长做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及阐明此行目的,旨在了解学科思政三位实习生在海口实验中学这一段时间以来的实习工作情况。以及希望建立起海师马院专硕与中学学校、与一线教学的联系,从而促进海师马院专硕的发展。

调研实习工作系列报道【3】

    紧接着,由邝晓博老师对三位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安排情况做了大致上的介绍,再分别由相应的指导教师做具体实习同学的情况介绍。

    先是由符晓辉老师,对李学莉和羊秀娇两位同学的实习情况做介绍。符老师分别对两位同学各自的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分析,给出肯定表扬的同时还给出了相应的建议。

调研实习工作系列报道【3】

调研实习工作系列报道【3】

    接着由羊美芳老师对苏丽霞同学这一阶段的实习工作进行总结性的评价,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指出有待提高的方面。

调研实习工作系列报道【3】

    这不仅让学院老师们了解了实习生这段期间的实习情况,也让我们三位同学能较为客观和全面地了解自己这一阶段的教学实习工作情况。会议的最后,由苏丽霞代表三位实习生同学做了阶段性实习工作的总结发言。

    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学院对我们的关怀和照顾。老师们在百忙之中还不忘前往到实习点,对我们的实习工作进行回访和了解。这也将鞭策着我们,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要更加努力和认真,不辜负学院对我们的期望!

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