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工作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逐梦青春助力琼乡 海师马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21-07-14 10:43:1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1年7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庆祝建党百年华诞,逐梦青春助力琼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文昌市航天中学正式启动。共青团文昌市委员会书记贺强,海南师范大学宣传统战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负责人王友明,文昌市教育局、龙楼镇党委、文昌市航天中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贺强在致辞中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表达了衷心的祝愿,表示将全力支持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并对各位志愿者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志愿者们能够融入航天中学,融入文昌教育事业。

    王友明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发挥我院学生的自身优势,为孩子们提供一个精彩纷呈的课堂,并希望志愿者们端正态度、甘于奉献、求真务实,为文昌基层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友明和航天中学负责人共同上台揭牌,在文昌航天中学正式成立海南师范大学榕树计划实践基地和人才养成基地,希望帮助文昌市教育发展更进一步,为文昌市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在揭牌仪式之后,贺强为志愿者代表授“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服务队队旗,红旗飘展,双手传递,传递的不仅是文昌市领导的期望,更是一份责任。

    航天中学负责人和志愿者代表均希望以“爱之教育,点燃希望”为宗旨,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推动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志愿者们将用自己的行动,将知识传播到每一个角落;将自己所学,回馈给人民,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胸怀热情昂扬出发,满载硕果归来。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逐梦青春助力琼乡 海师马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逐梦青春助力琼乡 海师马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 供稿:陈立栋,杜庆阳)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