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服务
当前位置: 交流服务 > 合作项目 > 正文
    合作项目
    海口市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团吴彭保一行到我校调研并洽谈合作事宜
    2021-11-26 13:12:1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1月23日上午,海口市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团吴彭保、赵春晓、温文委一行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马院党委书记兰岚主持。

海口市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团吴彭保一行到我校调研

(海口市宣传部理论宣讲团吴彭保团长作重要讲话)

    吴彭保指出,为了优化理论宣讲工作、规范理论宣讲程序、筑牢理论宣讲阵地,海口市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团结合当前理论宣讲实际,希望与马克思主义学院达成协议,以合作试点的方式进行合作,建立宣讲成员专家库,选派优秀的宣讲成员进行试讲,选派优秀的学生实习见习等。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负责人表示,开展社会服务是学院发展和建设的重要任务,依托学院的各类省级以上平台和意识形态风向防控人才团队,根据受众需求的不同,目前已经初步形成了有学院特色的社会服务团队,希望通过合作,突出理论宣讲和培训基地建设,实现共培、共建。

海口市委宣传部理论宣讲团吴彭保一行到我校调研(洽谈现场)

    会后,双方表示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深化合作交流,及时与学校汇报沟通,推进下一步合作计划。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