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情系马院学子,助力考研梦想——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慰问会
    2021-12-15 20:58:0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鼓励考研学子一鼓作气继续奋战,12月14日早上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马院201报告厅举办“情系考研学子,助力考研梦想”之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慰问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兰岚、学工办主任李哲漫、万相奇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本次慰问会由万相奇老师主持。

    情系马院学子,助力考研梦想——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慰问会

(学院党委兰岚书记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加油包)

    慰问会总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由兰岚书记和李哲漫老师为考研学子分发学院为其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考研加油包寓意深刻。内有:文具,代表着战斗的武器,在考场上任意驰骋;橙子和苹果,代表着能量,预祝马到“橙”功,考研必“果”;2021级的大一新生亲手写的信件,代表着对考研学子深深的祝福。让考研学子带着祝福奔赴考场,由此也体现出不同年级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考研氛围。

    第二个环节是兰岚书记的发言。兰岚书记在发言中强调,这段拼搏过的青春是美丽多彩的,不论结果都已绚烂无比。并嘱咐考研学子们,考研将近,要适当调整自己的心理状态,保持正常且良好的生活作息,以正常心态迎接考研,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发挥出最佳水平。给予了考研学子莫大的鼓励。

    考研学子慰问会的顺利开展,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们的关切和鼓励。同时,有助于考研学子缓解临考紧张,坚定信心,并给予了他们更多的力量和鼓励。愿其在考研路上全力以赴,绽放光彩,实现心中的考研梦。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