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咨询事项的说明
    2021-03-02 08:59:3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各位考生:

    欢迎大家报考和调剂到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在考研成绩公布后,很多同学关心成绩排名、复试、调剂等关系大家切身利益的问题。

    为方便大家咨询和及时了解情况,我院已经开通了“2021年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研招群”,群号是242688076。我院负责研究生招生工作的李老师,QQ号为20768391办公室电话号码为0898-65812980。由于李老师承担了教学工作,不是固定坐班负责招生工作,建议各位考生优先通过QQ的方式进行交流。

    关于我院研究生招生今年的复试、调剂等重要事项,请各位考生及时留意海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c.hainnu.edu.cn/)的信息更新。关于复试、调剂的有关条件规定,请各位考生先参看往年有关公告、通知、文件等。

    今年第一志愿报告我院的考生有110多人,调剂名额可能会很紧张。请各位考虑调剂的考生慎重考虑自身的调剂计划。

    考研不易,我院将全心全意为各位考生服务。

                                   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3月1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咨询事项的说明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