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高等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生奖励基金遴选的推荐公示
    2021-09-03 19:04:2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根据琼教思政[2021]12号《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高等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生奖励基金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报名。截至2021年8月26日上午9:00,共收到教师报名材料2份,博士研究生报名材料8份,硕士研究生报名材料6份,本科生报名材料3份。

   学院从老师的政治信念、师德师风、教研能力、教学实效、教龄等方面以及学生的政治信念、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专业能力、学业成绩、科研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审阅与综合考察。经讨论,一致同意推荐陈红教授参评高等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二等)奖励基金;一致同意推荐申明远、刘利利参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生(博士)奖励基金;一致同意推荐刘松参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生(硕士)奖励基金。

    公示期:2020年9月3日-2021年9月9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之内及时反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王卫星老师处。

    联系电话:13314720388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