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教师师德考核结果公示
    2021-10-07 20:48:2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根据海师党字〔2021〕30号《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方便2020年教师师德考核工作的具体开展,学院特成立师德考核工作小组,负责全院专兼职教师的师德考核工作。考核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考核的组织、协调和具体实施。

    考核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考核小组组长:王友明  兰  岚

    考核小组副组长:杨英姿  丁匡一  陈  红  郭根山

    考核小组成员:陈连珠  谢君君  王巍巍  王  睿  董前程  张  欢

    考核小组下设办公室主任:申明远

    考核小组下设办公室成员:汤  涛  靳翔鹏  代  佩  王卫星

    学院教师师德考核工作小组根据考核办法及考核程序,分别进行了个人自评,民主测评和综合评议,并做出了初步结论,学院2020年度共有67人参加教师师德考核,最终评选出陈连珠等10人为优秀等级,陈红等57人为合格等级,无不合格等级。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8日-10月11日

    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10月11日17:00前反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教师师德考核小组下设办公室,逾期视为无反馈意见。

    联系人:申明远

    联系电话:0898-65884212

 

    附: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教师师德考核结果汇总表 http://f.hainnu.edu.cn/2021/1007/20211007085250430.xlsx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0月7日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