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年顶岗实习工作优秀指导教师、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及优秀实习生名单公示
    2021-12-28 22:56:1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根据学校2021年“双五百”人才工程项目文件要求,为了鼓励和表彰在2021年度顶岗实习工作中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集体及个人,各相关学院需推荐“优秀顶岗实习带队指导教师”和“顶岗实习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各一名,“优秀顶岗实习生”人数按顶岗实习生中的百分之30%比例推荐,其中一等奖10%,二等奖20%,我院共有42名顶岗实习生,故推荐13名优秀实习生,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9名。

    经顶岗实习领导小组及指导小组开会讨论后,确定了优秀指导教师为许袖飞老师,顶岗实习管理工作先进个人为盛芳老师,优秀顶岗实习生一等奖为陈沐瞳、罗耀鸣、付培轩、杨金霖,二等奖为邱文玲、高鑫雨、许权锋、苏春品、杜卡婷、姚浪微、张洪浩、钟佳音、覃金兰。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28日-2022年1月3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联系人:代佩,13707510601。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年12月28日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