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教师师德考核结果公示
    2022-06-22 12:38:1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根据海师人函〔2022〕51号《关于开展2021年教师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方便2021年教师师德考核工作的具体开展,学院特成立师德考核工作小组,负责全院专兼职教师的师德考核工作。考核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考核的组织、协调和具体实施。

   考核小组具体名单如下:

   考核小组组长:兰岚

   考核小组副组长:杨英姿   丁匡一   陈  红   郭根山

   考核小组成员:陈连珠  谢君君   王巍巍   王 睿   董前程   张 欢

   考核小组下设办公室主任:申明远

   考核小组下设办公室成员:汤 涛   靳翔鹏   代  佩

   学院教师师德考核工作小组根据考核办法及考核程序,分别进行了个人自评、民主测评和综合评议,并做出了初步结论,学院2021年度共有专兼职教师83人参加考核,最终评选出陈连珠等12人为优秀等级,陈红等71人为合格等级,无不合格等级.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2日-6月24日

   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6月24日17:00前反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师德考核小组下设办公室,逾期视为无反馈意见。

   联系人:高 昕

   联系电话:0898-65884212

   附: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教师师德考核结果汇总表http://f.hainnu.edu.cn/2022/0622/20220622040000807.pdf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6月22日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