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2022-06-24 13:17:5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2年6月23日,我院在桂林洋校区马院大楼507教室开展2021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
   本次研究生开题报告的专家组组长为陈连珠教授,成员为刘湘平老师、董前程老师、董旺森老师、刘红禄老师。本次活动中,21级专硕研究生对学位论文写作方向进行论述,并提出关于学位论文写作存在的疑惑,最后由专家组分别进行答疑解惑,专家组在充分肯定其选题意义及前期研究工作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并提出论文写作应注意的问题。另外,陈连珠教授根据研究生院的要求,特别提醒21级专硕研究生们注意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要求同学们就开题答辩提出的问题尽快和指导教师沟通,修改开题报告,并尽早准备学位论文的写作,12月底将进行中期检查。
   2021级专硕研究生充分接受了专家团的意见并就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探讨交流,在专家的点评和指导下进一步修改了自己的开题报告,初步确定了学位论文的题目,明确了未来的论文方向,对今后的毕业论文写作有了明确的认识。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1级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