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丁匡一老师参加第六届全国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论坛
    2019-11-08 11:11:2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19年11月5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中国矿业大学主办,中国社科院马研院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部、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论坛”在中国矿业大学召开。来自德国、俄罗斯等国家科研机构,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吉林大学、苏州大学、云南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湖北工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论坛。本次论坛,全面回顾总结了我国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的历史,追踪和把握了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的最新进展和动态。我院丁匡一老师提交了论文,并和与会专家围绕“全国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这一论坛主题,就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科研进展和学术思考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交流探讨。

  供稿人:丁匡一

我院丁匡一老师参加第六届全国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论坛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