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李森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2021-07-02 16:06:5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6月30日上午9:30,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森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项调研,教务处梁广处长、孙自强副处长、王标副处长及师范认证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办、学工办等成员出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主书记兰岚主持。

    本次专项调研主要围绕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及思想政治课教育教学等四个问题展开。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围绕以上问题分别进行了简要汇报。

李森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李森副校长作重要讲话)

    李森指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举全院之力尽快推动,按照时间节点逐步落实。学院要以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为契机,加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积极培育和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效果。李森强调,一要树正气、聚人心,团结一致向前看;二要抓紧时间,做好重点工作;三要在本科生、研究生教育教学及科研方面有重大突破。学院要充分发挥第一学院、第一学科和第一专业的引领作用,为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奠定基础。

李森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会议现场)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表态,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会根据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对标,确保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及时查漏补缺,充分发挥学院、学科和专业优势,力争做到更好。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