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
    2021-07-10 16:32:3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01年7月8日上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贇副院长,原理教研室主任胡剑慧、概论教研室主任刘妍及金科建设负责人陈迎到我院进行交流。学院原理教研室主任王巍巍、概论教研室支部书记谢君君、思政系主任董前程及教师代表姜莉、申明远参加,会议由陈红副院长主持。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

(交流现场)

    会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周贇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思政课建设的特色及亮点,重点介绍了虚拟仿真实验室与思政课结合的情况。陈红副院长围绕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硕士点及专硕的培养情况,重点介绍了“五导一体”的教学模式及研究生经典著作考核等工作。

    随后,双方参会教师就思政课实践教学、课程改革、金科建设、硕士研究生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陈红副院长进行简要总结,希望两校思政队伍进一步加深合作,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通过建立长效合作交流机制,共同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效及学科建设水平。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