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李湖书记到学院走访调研
    2021-09-25 10:00:2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9月23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李湖到学院走访调研。校党政办公室、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王友明从学院师资队伍、思政课教学改革、重点马院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党建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提出了目前学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结合工作体会进行了补充发言。

李湖书记到学院走访调研

(学校党委李湖书记到学院调研)

    李书记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学院要按照《意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教学和研究作为重中之重,进一步明确职责使命,推动内涵式发展,强化政策保障,着力打造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的坚强阵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实学理支撑和人才支持。

李湖书记到学院走访调研

(李湖书记对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出新要求)

    李书记强调:新时代提出了新要求,学院要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寻找机遇,要紧扣海南自贸港建设需求开展科学研究。要凝聚研究力量,精准定位研究方向。凸显学科特色,形成学科优势,推出一批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的研究成果,推动学院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