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2021-11-26 13:07:2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1月24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李湖,党委副书记刁晓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调研会现场)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各自分工,分别汇报了学院当前工作的重点及存在的困难。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学院、学校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学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作重要讲话)

    刁晓平强调,全国重点马院建设需要在人才培养、学科特色、科学研究、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平台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凝练方向,整合资源,突出特色,集中力量解决关键问题,全面推进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李湖作重要指示)

    李湖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现在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新的机遇和新挑战,希望学院团结奋进、敢想敢做、用好平台、凝聚力量,全力以赴提升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开辟属于海师马院的特色发展道路。学校也将继续支持马院发展,从待遇、制度和人文关怀等角度引进并留住人才,为新时代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奠定基础。

    会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课堂纪律、师范认证、研究生管理、马工程委托课题申报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