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陈红、郑东艳、申明远3位教师荣获全国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2022-01-18 19:15:1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评选结果,经网络评审、现场展示评审等环节,我院陈红、郑东艳、申明远3位教师分别获得二等奖。这是我院在首届教学展示基础上实现的新突破,并成为本届教学展示活动获奖人数最多的学校。

    我院陈红、郑东艳、申明远3位教师荣获全国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获奖文件截图)

    本次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充分展示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成效。也为我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争取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