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社会科学部黄忆军副教授入选“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
    2012-12-07 21:01:1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日前,2012年“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校社会科学部黄忆军副教授成功入选该计划,成为全国高校最终入选该计划的50位教师之一,也是我省高校唯一的一位入选者,其所申报的课题《“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专题化教学模式研究》获准立项,资助经费10万元。

         “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 ”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精神而采取的重大举措。该计划于今年起开始实施,旨在“通过3-5年的努力,培养一批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理论功底扎实、善于联系实际,具有较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的中青年教学领军人物和学术带头人”。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项目总经费(万元)

所在单位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专题化教学模式研究

黄忆军

10

社会科学部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