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且听同宿谈笑里,户庭阁窗一时新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3年宿舍文化节
    2023-11-21 16:40:00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增进宿舍成员间的友谊与默契,强化宿舍的团结凝聚力,创造美好的生活空间,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23年11月18日19: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演艺厅隆重举行以“且听同宿谈笑里,户庭阁窗一时新”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活动。

\

       本次活动在精彩的暖场视频和悦耳动听的音乐中拉开序幕。本次晚会精彩呈现,各个宿舍精心准备了歌曲、舞蹈、小品等各类表演节目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的视听盛宴。歌手们深情演唱,将《你留下的爱》的情感淋漓尽致地表达出来;舞者们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演绎着《我最可爱的地方》的每一个细节,仿佛让我们置身于一片充满活力和欢乐的世界;小品《新甄嬛后传》的演员们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演绎出一个个有趣的故事,让我们在欢笑中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同学们在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才华和创意,一系列的表演节目让观众们陶醉其中,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此外,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宿舍名片介绍”环节,邀请了来自各个宿舍的同学介绍她们在宿舍生活中的点滴趣事和感悟。这些真实的分享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和感动,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经过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我们的宿舍文化节圆满落幕。

\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友谊与团结协作能力,也展现各宿舍文化的内涵。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马院学子将继续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共同营造出一个更加美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让我们一起期待马克思主义学院下一届宿舍文化节的到来,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校园文化生活!

\

通讯员:曾小桃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