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12年课堂教学质量月专项活动先进组织单位的通报
    2012-12-12 10:42:1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海南师范大学关于表彰2012年

课堂教学质量月专项活动先进组织单位的通报

 

各单位:

为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教师学生共同成长,学校近期组织开展了第二届课堂教学质量月专项活动。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各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学质量专题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经专项活动领导小组评选推荐,学校研究同意,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等2个单位获课堂教学质量月专项活动组织奖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美术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体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政法学院等7个单位获组织奖二等奖。

为表彰先进,学校决定对教育科学学院等9个先进组织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并给组织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单位分别颁发10000元、5000元奖金。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同时学校也希望各单位向获奖的单位学习,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巩固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学的基础地位,大力引导广大教师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树立科学的“质量观”、“人才观”,加快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常规管理,狠抓课堂教学质量,着力提高我校人才培养整体水平

 

 

海南师范大学

2012年12月11日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