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站
当前位置: 回收站 > 科研成果 > 正文
    科研成果
    海南省第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
    2013-06-28 11:28:4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13年3月27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明初院长、王习明教授等参加了省第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

    本次评出的117项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中,获得专著奖的有30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17项;编著奖22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3项;论文奖5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8项;研究报告奖14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其中,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的一、二等奖主要有:王明初、陈为毅《建设国际旅游岛 实现海南绿色崛起》、王习明《建国以来成都平原农田灌溉制度的演变》获得论文一等奖,王明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获得编著二等奖,杜明娥、杨英姿《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哲学思考》获得专著二等奖,胡长青《党的创办“大特区”思想及其海南实践开拓了我国改革开放的新视野》获得论文二等奖。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