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中改院招聘实习生启示
    2014-05-26 10:44:5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中改院招聘实习生启示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是一家以转轨经济理论和政策研究为主,培训、咨询和会议产业并举的独立性、网络型、国际化改革研究机构。现根据工作需要,招聘全职实习生。

具体要求

经济学、公共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三及以上(本、研均可)。为人踏实、细心、品行端正,文笔好,有大型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考虑。来院主要担任科研助理及学术活动接待等相关工作,实习期3-6个月。有意向的请将简历发送至邮箱。

也欢迎已毕业有意向留在海口长期工作的同学投递简历,将视具体情况聘为试用员工。

上班地点在长滨路东四街1号(西海岸新市政府附近),每天有班车经过海大北门,早上7:30绿岛家园站,18:30左右海大北门。

联系方式

电  话:66189084、66189098

联系人:邹老师、黄老师

邮箱地址:cirdresearch@126.com

 

          中国(海南)改革发展研究院

学术网络与科研管理办公室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