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薪火相传,不忘初心
    2018-09-04 15:37:1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于2018年8月29日下午,在公共楼会议室召开了新老教师见面会暨退休教师节日慰问会。会上院长王习明教授向退休教师介绍了参会的院领导及工会委员,并向退休教师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对退休教师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薪火相传,不忘初心

    退休教师纷纷发言,感谢学院对退休人员的关心。王明初教授深情回忆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艰辛发展历程,言玉梅老师回顾了自己在海南师范大学三十年的从教经历,张旭新老师对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薪火相传,不忘初心

    新进教师也表示,见面会上学习到很多,也对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今后,将以前辈教师为榜样,为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努力!

薪火相传,不忘初心

    供稿人:向广宇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