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工会工作
    我院教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诗歌朗诵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7-11-22 09:22:3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11月16日晚7点半,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校在逸夫楼音乐厅举办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晓平,副校长史海涛、李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任斌出席了此次比赛。

    张欢与张旭两位青年教师代表我院参赛。比赛前夕,学院副书记李秋花从台风、着装和朗诵技巧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院工会主席陈连珠多次评阅指导两位教师撰写原创诗歌朗诵稿。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的流程和评分细则。随后,张欢与张旭带着原创诗歌《新时代的海师青年和青年海师》从容地站在舞台中央,以豪迈的情怀展现出了新时代海师青年教师的优雅气度,感染了每一位在场观众。

   最后,两位教师以优异的表现斩获“最佳原创奖”和“优秀奖”两项奖励。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加了情感,还提升了诗歌朗诵的水平;希望能把朗诵的艺术运用到课堂中,用语言和声音传递知识与情感。

(供稿人:张欢 张旭)

我院教师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诗歌朗诵比赛中荣获佳绩

我院教师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诗歌朗诵比赛中荣获佳绩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