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工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秀吾雅舍,现吾风采”模范宿舍评比活动
    2018-06-05 11:24:2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给学生提供良好的锻炼平台,增强宿舍成员间的沟通和凝聚力,打造学院独具文化特色的宜居宿舍。4-5月期间,我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在学生宿舍楼开展了以“秀吾雅舍,现吾风采”为主题的模范宿舍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初选和复审两个阶段,由学院老师及生活部工作人员对模范宿舍进行不定期审查。在历时一个月的宿舍改造,并经过层层考核和筛选以后,最终11218、11219、11229、11332、11519和11530六间宿舍被评选为学院模范宿舍。

    各模范宿舍虽然在整体布局上一致,但在细节方面却有着独具特色的风格。通过我院生活部提供的壁纸、生活物品和由宿舍成员自己设计的DIY部件装饰后,营造出了或清新、或淡雅、或文艺、或梦幻的宿舍氛围以及独特、宜居的生活环境。

    据悉,此次模范宿舍评比活动是我院第一次开展的以创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为目的的宿舍改造活动。此活动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和支持,为展现我院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我院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助力。

(供稿人:范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秀吾雅舍,现吾风采”模范宿舍评比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秀吾雅舍,现吾风采”模范宿舍评比活动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