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7年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中期检查)
    2018-01-02 15:13:2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7年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中期检查)

12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田家炳楼二楼贵宾室开展2017年秋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中期检查)。

本次预答辩的专家组组长为张雷声(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马克思主义理论评议组召集人、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成员为王学俭(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包庆德(内蒙古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辽宁(海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云阁(海南大学教授)、杜明娥(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习明(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明初(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杨英姿(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陈红(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杨威(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严春宝(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预答辩的博士生为韦震、赵光辉。2017级全体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旁听了本次预答辨。

专家组在充分肯定其选题意义及前期研究工作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并提出论文答辩应注意的问题。

两名博士研究生充分接受了专家团的意见并就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探讨交流,与会的研究生表示学习了很多知识经验,特别是2017级博士研究生,对今后的毕业论文写作有了明确的认识。(供稿:张鹏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7年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中期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7年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中期检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7年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中期检查)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