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6级博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
    2018-01-02 15:16:22 点击率: 来源:本站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6级博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

12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田家炳楼二楼贵宾室举行了2016级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本次开题答辩会的专家组组长为张雷声(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马克思主义理论评议组召集人、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成员为王学俭(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包庆德(内蒙古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王习明(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明初(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杨英姿(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陈红(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杨威(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严春宝(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种海峰(海南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开题报告的博士生为2016级5位博士研究生。2017级全体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旁听了本次报告辨。

专家们对每一位博士生的开题报告都进行了审查、论证,在选题切入点、框架结构、参考文献、论述方式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一些重点问题指出研究方式方法,对毕业论文写作重点注意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

2016级所有博士研究生充分接受了专家团的意见并就疑难问题和重点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与会的研究生对此表示收获很多,2017级博士研究生会后认为对明年的开题报告撰写有了思想准备。(供稿:张鹏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6级博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