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 正文
    本科生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亲切看望顶岗支教实习生
    2020-11-13 09:50:29 点击率: 来源:本站

    2020年11月9日至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们前往儋州、临高两处共6所学校走访看望了2017级顶岗支教实习生。

调研实习工作系列报道【2】

    走访老师们实地考察了实习生们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向实习学校对我院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并与实习学校的领导老师和实习生们进行了交流。交流中,实习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对我院实习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他们指出,实习生们的优点主要集中为两点:首先,实习生们吃苦耐劳,不因条件艰苦而有任何怨言,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其次,实习生们虚心认真,对每次的课后反馈评价都认真对待,落实到位,进步明显。儋州驻点老师羊老师专门提到,在准备考研的同时,实习生们对待教学工作依旧认真仔细,如李逢春同学的课堂设计、风格、PPT设计与案例选择在所有实习生当中堪称典范。

    走访老师们通过随堂听实习生们上课的形式了解了实习生们的教学情况、教学能力以及教学素养等。在课后,走访老师们勉励顶岗支教实习的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克服各种困难,踏实做人,勤恳做事,多向实习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学习请教,在实践中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展现马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调研实习工作系列报道【2】

    2017级顶岗支教实习生们在实习过程中的优异表现,不仅体现了马院学生优秀的个人素质,更体现了马院培养教师的优秀成果。本次顶岗支教实习提高了实习生们的素质和技能,进一步培养锻炼了实习生们理论联系实际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实习生们获得了教师职业的初步实际知识和能力,从而缩短了从教适应期,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调研实习工作系列报道【2】

    2017级顶岗支教实习仍在继续,实习生们的优秀品质、教育技能仍在发掘。在未来的教学中,马院将继续为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培养,促进学院学生们人格品质和教育技能的全面发展,培养学生们成长为一名符合人民需求、国家需要的高素质教师。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