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招聘启事
    2021-06-11 18:04:57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于2012年5月,拥有海南省唯一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下设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5个二级学科方向面向国内外招收博士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是海南省仅有的2个A类重点文科学科之一;学院是“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专项计划”培养单位,并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师队伍后备人才培养专项支持计划”,也是海南省唯一一所全国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学院拥有1个教育部国别和区域研究中心——菲律宾研究中心,拥有海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海南省生态文明研究中心、海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教育协同创新中心、海南省海上丝绸之路研究基地等4个海南省重点人文社科研究基地。

    一、招聘信息

    1.招聘时间:全年招聘。

    2.招聘岗位:学科带头人、教授、副教授、优秀博士等。

    3.招聘专业方向:马克思主义理论(含: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马克思主义发展史、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国外马克思主义、党的建设)及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与科学社会主义等哲学社会科学相近相关专业。

    二、应聘条件

    1.思想政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自觉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品行,治学严谨,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教学能力:具备拟聘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的能力,能够独立承担思政课和专业课教学及本科生、研究生指导任务。

    3.科研能力:学术思想活跃,凸显学术发展潜质及创新力;学科带头人应获得重要学术影响力的研究成果,能敏锐把握本学科领域的国家战略需求和学科前沿发展动态。

    4.年龄要求: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副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优秀博士一般不超过40周岁。特别优秀的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三、引进类别和待遇

    参照《海南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暂行办法(修订)》,根据引进人才的具体情况和相关规定,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待遇。

    四、应聘材料

    1.求职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水平、参加教学情况、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自我综合评价)。

    2.海南师范大学高层次引进人才个人情况登记表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邮政编码:571158

    联系人:申老师

    联系电话:0898-65884212

    电子邮箱:hsmyrczp@hainnu.edu.cn

  

    附件:

    1.《海南师范大学高层次引进人才个人情况登记表》

    2.《海南师范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暂行办法(修订)》

    3.《海南师范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成果及平台分类办法》

 

    附件下载:http://f.hainnu.edu.cn/2021/0611/20210611060631215.zip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