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公示
    2021-06-21 21:12:1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根据海师〔2021〕110号《海南师范大学关于推荐第四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通知》要求,学院于2021年6月19日下发申报通知,要求符合条件的老师于2021年6月21日中午11:00前自愿提交申请材料。

    学院党委根据申请情况对申报人进行了思想道德和师德师风审核。

    2021年月21日下午17:30分,学院在平房会议室召开了学术委员会,对申报人进行了科研诚信和学术水平审核。经讨论,最终一致同意推荐陈红、文长春、杨英姿、杨威作为学院推荐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上报学院党政联席会和学校学术委员会。

    会后,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经讨论,一致同意推荐陈红、文长春、杨英姿、杨威作为学院推荐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上报学校学术委员会。

    特此公示。

    公示期:2021年6月21日——2021年6月23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及时反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公室申明远处。

    联系电话:0898-65884212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