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本科生培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线上培训会议
    2022-03-04 17:55:53 点击率: 来源:本站

    当前2022届毕业生参加考研的同学已进入考研复试准备阶段,为使同学们能够在复试环节取得优异的成绩,在2022年3月2日晚上7:30由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丁匡一副院长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了考研复试培训会议,拟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同学们参加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线上培训会议

 (学院丁匡一副院长做线上指导)

考研复试培训会议总共分为两个环节。会议的第一个环节,是由丁匡一副院长为大家讲授面试需要注意的方面。丁匡一副院长从着装、面试礼仪、自我阐述以及如何回答评委问题等多方面讲述了面试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取得更加优异的面试成绩。会议的第二个环节是由学生们自己提出问题,丁匡一副院长进行回答讲解。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每个问题回答时间大概多久比较好,如果遇到不会的问题要怎样回答,这个阶段需要提前联系导师吗等等这些问题丁匡一副院长全部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线上培训会议

 (线上活动参与情况)

    大学生考研复试培训会议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复试的同学们解决了实际问题。这次培训会议为考研学子提供了满满干货,同时指明了复习的方向,体现了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学生考研的高度重视和对考研学子的深切关爱。预祝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在考研复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共圆升学梦。 

                              (供稿人:王琴 王佳琪)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