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党群工作 > 校友之家 > 正文
    校友之家
    校友推进就业工作
    2022-06-01 12:49:54 点击率: 来源:本站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调动校友等各方面资源,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5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503教室成功举办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对此次招聘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学院团委书记喻兴琼老师亲临会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

   此次招聘会的面试官分别是海南科技职业大学的执行院长何世卓、教学副院长陈春柳、基础教研室主任黄爱娃副教授、原理教研室陈金妍老师、人事处张钦荣老师,2022届硕士研究生积极参加此次校园招聘会。

校友推进就业工作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硕士毕业生提前了解海南科技职业大学的招聘流程与要求。在面试环节,每位应聘学生首先进行1-2分钟的自我介绍,之后进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概论》以及《思想道德修养和法律基础》等课程内容的试讲。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各位面试官与应聘学生进行了良好的互动交流。

校友推进就业工作校友推进就业工作校友推进就业工作校友推进就业工作

   面试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喻兴琼老师、2022届硕士毕业生与陈春柳、陈金妍等校友进行了深度交流,了解招聘需求以及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发展情况,听取校友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才培养、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协同育人。本次招聘会为2022届硕士毕业生与校友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沟通与交流的平台,充分调动校友的力量和资源,邀请校友单位到学校招聘人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合适的就业岗位,切实保障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校友推进就业工作

供稿:李其原

                                                    校改:林君怡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