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0年职称评审推委会审核的补充公示
    2022-05-09 19:48:4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马克思学院2020年度职称评审推委会于2022年5月8日召开会议,对王巍巍老师提交的学术论文《俄罗斯的转折:从普京到梅普组合》(《黑龙江社会科学》2008年第五期)刊物等级进行了重新认定。经学院科研秘书初审查阅,认定该篇论文(原来个人申报时填写为F等级,科研秘书初审时查阅该期刊未列入当年度北大中文核心目录,因此未加分)属于E级,被2008年CSSCI 扩展版期刊来源收录,计80分。

   根据学校职称评审相关规定及科研处指导意见,学院推委会进行充分讨论,经研究,一致同意按照E等级对王巍巍老师提交的《俄罗斯的转折:从普京到梅普组合》(《黑龙江社会科学》2008年第五期)这篇论文进行认定,并在原有科研基础分上加80分。现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按照学校职称评定要求提交到学校,特此说明。

   公示期:2022年5月9日-2022年5月13日

   如有异议,请于5月13日17:00前反馈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委员会下设办公室申明远处,逾期未反馈视为无异议。

   联系电话:0898-65884212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5月9日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