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师资力量 > 兼职思政课教师 > 正文
    兼职思政课教师
    叶芳云
    2023-03-09 16:08:55 点击率: 来源:本站

叶芳云

       叶芳云,女,汉族,1972年9月9日生,海南定安县人,中国共产党员,硕士、副教授,现任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本人自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在学校一直担任《思想道德修养》、《大学生成材指导》、《就业指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职业指导与发展》课程的教学工作,在教学中,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培育为社会主义服务的人才为中心,以教书育人为己任。

       工作以来一直致力于高校党建工作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所在单位的教工党支部曾被评为全国第一批样板支部,曾主持和参与省级项目研究7项,撰写学术论文16篇。高级职业指导师,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高级礼仪培训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课的教学骨干,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聘为海南省第一批职业导师,海南省职业指导行业协会就业指导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擅长就业指导、面试技巧及礼仪。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