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师资力量 > 兼职思政课教师 > 正文
    兼职思政课教师
    王蕾
    2023-03-09 16:44:59 点击率: 来源:本站

王蕾

       王蕾,2008年研究生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科技哲学专业。现为海南师范大学学报编辑部马克思主义与当代中国、思想政治教育栏目编辑。

       政治表现:在思想政治方面,本人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党的基本原则,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个人政治和思想理论水平,并努力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习与应用相结合,全面严格要求自己。                           

       业务和科研能力: 本人发表学术论文三篇。具体情况如下:2008.03论文《绿色技术创新的兴起与发展对策》发表于《重庆教育学院学报》; 2007.12论文《生态城市的哲学底蕴》发表于《辽宁行政学院学报》。2013.7《高校艺术生职业指导方法探究》发表于《教书育人·高校论坛》。具备良好的阅读外文专业文献能力,和一定的外文文献翻译能力。曾协助导师翻译外文文献并发表《是联合世界还是分裂世界——科学和宗教:哪种观点具有真正普遍意义,哪种观点又是狭隘之极?》发表于《科学与无神论》2007年第1期。工作以后,我工作踏实,勇于创新,多次获得学校“优秀共产党员”“大学生就业先进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等光荣称号。从2010年开始,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担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兼任教师,授课讲解深入浅出,教学效果显著。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