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师资力量 > 兼职思政课教师 > 正文
    兼职思政课教师
    王勇超
    2023-03-10 11:54:21 点击率: 来源:本站

王勇超

       王勇超,女,汉族,中共党员,河南信阳人,1990年7月生,海南师范大学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讲师。本科就读于河南大学应用心理学(心理咨询方向)专业,研究生就读于西南大学基础心理学专业。2017年8月进入海南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担任辅导员职位,之后开始陆续承担《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形势与政策》、《军事理论》、《大学生公共安全》、《大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多门课程教学任务。参与校级、升级课题多项,先后荣获“海南师范大学优秀辅导员”、“海南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海南师范大学实践育人先进工作者”、“海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