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师资力量 > 兼职思政课教师 > 正文
    兼职思政课教师
    梁晓明
    2023-03-10 11:56:46 点击率: 来源:本站

梁晓明

       梁晓明,女,中共党员,副教授,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本人长期从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自2010年以来,一直承担《大学生思想道德与法治》及《形势与政策》课程的本科教学任务。授课过程中能结合教材,结合学生年龄、思想特点,结合社会现实,不断精进教学内容和方法,将课程内容融入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之中。课程教学评价优良。

       本人曾参加海南省思政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成功申报2022年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青年骨干队伍建设项目,申报学校首批 “青春筑梦”团体辅导名师工作室,申报学校学业规划与就业指导辅导员工作坊,发表思想政治教育类论文多篇。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