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师资力量 > 兼职思政课教师 > 正文
    兼职思政课教师
    谈娜
    2023-03-10 14:35:38 点击率: 来源:本站

谈娜

       谈娜,女,1994年9月生,中共党员。2020年8月起至今在海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辅导员岗位工作,担任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兼任海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曾教授《思想道德与法治》、《国防教育与军事理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形势与政策》以及《劳动教育》等课程。多次参加国家教育行政院组织的培训学习并结业,连续2年获海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课题,发表思政教育类科研论文2篇,2022年被评为海南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征兵先进个人”,组织学生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被评为海南省“优秀指导教师”。全身心投入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致力将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学生工作、课堂教学的日常,不断创新形式,努力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的传播者。

  • 马院微助理
  • 海师马院